永久蘆薈 | 希望體系 獨立FBO 歡迎 您再次來訪

永久蘆薈 全球最大

照顧一生的健康大使

蘆薈是一種生長在通風、乾旱、砂質土壤、乾燥氣候的植物,它的特點是由厚厚的蘆薈皮包含其珍貴的蘆薈凝膠汁。

蘆薈的好處已經知道了幾千年,它已經被許多古代文獻以及現代醫療研究所紀錄,被日本視為「不用藥的醫生」,是世界公認一種有益作用的藥用植物。

蘆薈種類可以細分為200多種,經衛福部核定可去皮食用的只有六種,包括非洲蘆薈(Aloe africana)、木力蘆薈(Aloe arborescens)、芒蘆薈(Aloe ferox Mill)、好望角蘆薈(Aloe perri )、女王錦蘆薈(Aloe spicata)及翠葉蘆薈(Aloe barbadensis),其中又以翠葉蘆薈葉片最為碩大,含有豐富的營養素。

「蘆薈」是屬於百合科的植物,該科植物在乾旱時期,是屬於可以關閉氣孔的植物,其目的是避免脫水。

此外,在當蘆薈葉面受到傷害,蘆薈凝膠與空氣時,會發生氧化過程,氧化的過程不僅會改變蘆薈凝膠中營養價值的完整性,而且,當蘆薈葉片受損時,蘆薈外皮會分泌大量的黃色汁液,該物質就是蘆薈特有,存在於蘆薈外皮中的蘆薈素與大黃素。

這些黃色物質就是導致人體過敏主要原因,而古代中醫所謂蘆薈為大寒大苦之物質,也是因為該物質的原因。

以往蘆薈都被當作瀉藥,因此許多人誤認蘆薈是一種有毒物質。

所幸這種黃色汁液並不存在於蘆薈的透明凝膠中,而蘆薈對人體最大的益處,就是存在於此透明凝膠中。

豐富的營養 符合人體的需要

經過科學家分析發現,蘆薈凝膠所含具有超過200種重要營養元素,可分為八大。

其中75種營養素是我們人體每天必須攝取的營養素,它還擁有20種礦物質、18種氨基酸和12種維生素,包括維生素B12,這種營養素,在植物中非常罕見。

蘆薈凝膠提供許多讓人體完全平衡的營養素,其屬性符合人體的需要。

這意味每一位朋友根據他們自身身體不同的需求,蘆薈可以提供人體完整營養的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