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蘆薈 | 希望體系 獨立FBO 歡迎 您再次來訪

跟著永久一起環遊世界!

掌握創業新契機,揚帆啟航朝向夢想航道:

不想終日忙碌卻入不敷出,想要實現夢想、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你需要掌握這個改變人生的機會!

永久是一份跨國際的事業,在全球158個國家中,幫助超過千萬人白手起家、完成夢想;還有超棒的Chairman's Bonus,使你一切努力更受肯定!

想要發揮實力,累積財富,守護健康,就是現在,Come with us!

FOREVER純天然香薰精油複方

FOREVER純天然香薰精油複方

Defense 讓肌膚防禦力提昇 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將大自然中極純的甜橙、丁香、桂皮、迷迭香、乳香、尤加利及杜松漿果集結成一款完美的複方精油,可應用於芳香調理肌膚防禦力提昇,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FOREVER純天然香薰精油複方:舒方、強方、靜方是由多種精挑細選的精油製成,以­達致最佳效果。 香味的融合創造出能喚起記憶的複方精油,每款均以最完美的比例混和以滿­

FOREVER純天然香薰精油單方 ﹣ 薰衣草

FOREVER純天然香薰精油單方 ﹣ 薰衣草

Lavender Single Note 舒緩情緒 放鬆心情 淨化心靈 選用來自保加利亞的真正薰衣草精油,擁有極豐富的甜美香氣,可應用於芳香調理達到舒緩情緒、放鬆心情及淨化心靈的效果。 FOREVER純天然香薰精油單方所種植及採收的薰衣草來自保加利亞,因那裡氣候及土­壤合適,令薰衣草富高含量的乙酸芳梓酯(一種讓薰衣草的果香更突出的物質)和萜稀。 F­orev


« 上一頁 1 | 2 | 3 | 4 | 5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