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蘆薈 | 希望體系 獨立FBO 歡迎 您再次來訪

跟著永久一起環遊世界!

掌握創業新契機,揚帆啟航朝向夢想航道:

不想終日忙碌卻入不敷出,想要實現夢想、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你需要掌握這個改變人生的機會!

永久是一份跨國際的事業,在全球158個國家中,幫助超過千萬人白手起家、完成夢想;還有超棒的Chairman's Bonus,使你一切努力更受肯定!

想要發揮實力,累積財富,守護健康,就是現在,Come with us!

【旅遊】享受一個人的旅行 10個國家獨遊也不無聊

【旅遊】享受一個人的旅行 10個國家獨遊也不無聊

暑假到來,漫長的假期想好要去哪裡玩了嗎?除了和朋友一起熱鬧出遊外,不妨也安排一場一個人的旅行,好好享受與自己獨處的力量吧。國外媒體針對世界和平指數調查(Global Peace Index)與世界快樂指數調查(Happy Planet Index),分別依據國家安全程度與生活安全、滿意度…等因素,整理出了十個綜合考量了地理位置、語言、風俗習慣等,最適合獨遊的國家名單,等著旅人來探索!

【旅行】旅遊魂不滅:15個在30歲前該去的地方

【旅行】旅遊魂不滅:15個在30歲前該去的地方

  世界這麼大,而大部份的我們很少有機會能夠全部體會世界各個角落,但是這不代表著受限自己,年歲20,30正是探索發展生命並且逐漸成為理想自己的時候,帶著自己的少款基金、少點限制多點隨意的生活步調及滿電的精力;對了!還有好膝蓋!這回集結15個旅遊主題及相關景點,已經做好充分旅遊行前準備的你還等什麼呢?呼朋引伴或是就你自己一人,收拾行囊踏上這趟人生旅行吧! 1.杜拜

【旅行】Solo Travel:一個人旅行過才能體會這16件事的美好

【旅行】Solo Travel:一個人旅行過才能體會這16件事的美好

我喜歡旅行,我喜歡跟朋友一起旅行,我也喜歡自己一個人旅行。跟朋友一起旅行,會擁有許多歡樂的回憶與時光;而自己一個人旅行,則會讓自己成長、會更了解自己。 熱愛一個人旅行的旅人們都知道,這樣的經驗是嘗試過一次就會像毒品般成癮的美好,因為獨自一人面對世界、全然聽內在自我的聲音,你會更清楚明白自己的渺小,卻也同時獲得了對人生的自信。與您分享Solo Traveler都明白的16件事,這一切都是讓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