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蘆薈 | 希望體系 獨立FBO 歡迎 您再次來訪

永久蘆薈 全球最大

永久蘆薈的技術與認證

蘆薈處理技術與專利

獨家去皮技術 (Skin Removal Technology)

永久公司的去皮技術能瞬間將葉片外皮與凝膠分離,防止蘆薈葉片外皮中有毒的大黃素、蘆薈素流入凝膠汁中。

穩定處理專利 (Stabilization Process)

擁有三項美國穩定蘆薈專利,美國專利字號為《#6713095》和《#6869624》,及高密度防氧化特性的手提罐包裝,預防蘆薈凝膠受到微生物的破壞,防止蘆薈汁氧化,將保存時間從48小時拉長到5年,並完整保留所含的營養成分。

蘆薈產品品質認證

永久產品公司最重視的是提供品質最優良的產品,並以最高的標准證明永久產品的品質,以下為永久所獲得國際級及國家級蘆薈產品的認證與肯定:

International Aloe Science Council (IASC,國際蘆薈科學協會認證)

首家獲得「國際蘆薈科學協會」 (International Aloe Science Council) 認證,肯定永久公司蘆薈產品的優質純度及濃度。


Islamic Seal of Approval (伊斯蘭認可簽章)

安全、清潔、純正高品質等級保證,確保產品由運作、處方、加工到各種配料成分做了連串嚴格而精細的化驗。




KL-MARK 認可簽章

L 是Mehadrin,意指比KMART更高一層的認證標準,代表永久產品在產品原料、運作、加工、處理上,通過更為嚴格且精細化驗,而獲得的猶太教認證。



KD-MARK 認可簽章

D 是Dairy (乳製品)之意,為猶太教團體所嚴格認可零污染的含乳產品(包含優質大豆蛋白營養粉、活力營養粉及健美優質蛋白營養粉皆取得此項認證)。


HALAL (伊斯蘭清真認證)

安全、清潔、純正高品質等級保證,確保產品由運作、處方、加工到各種配料成分做了連串嚴格而精細的化驗。



ISO 9001:2008

ISO 9001是國際認證的品質管理系統(QMS)標準(目前在全球161 個國家共有超過75 萬間機構使用),同時為品質管理系統與一般管理系統設立標準,確保經營理念始終如一。




ISO 14001:2004

SO 14001是國際認可的環境管理系統(EMS)標準。制定之目的在於提供組織進行系統化的環境管理工作,以確認組織管理作業系統達到特定標準之規範,以及達成環境保護與污染預防的目標。




OHSAS 18001:2007

OHSAS 18001 是國際公認的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之稽核規範,由特定的領導貿易機構、國際標準和驗證機構所開發,目的是關注職業健康衛生和安全。




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

2003年榮獲擁有生技醫療領域奧斯卡之稱的「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肯定,代表永久蘆薈凝膠汁是值得消費者信賴,且具有品質保證的營養保健產品。




Symbol of National Quality,SNQ國家品質標章

SNQ國家品質標章」需經過嚴謹、專業的科學驗證審查認證,為最健康、最安全的品質保證;獲得標章的產品必須逐年續審,讓品質與服務不斷向上提昇。

永久蘆薈凝膠汁榮獲『營養保健食品類-2010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讓您吃得放心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