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蘆薈 | 希望體系 獨立FBO 歡迎 您再次來訪

跟著永久一起環遊世界!

掌握創業新契機,揚帆啟航朝向夢想航道:

不想終日忙碌卻入不敷出,想要實現夢想、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你需要掌握這個改變人生的機會!

永久是一份跨國際的事業,在全球158個國家中,幫助超過千萬人白手起家、完成夢想;還有超棒的Chairman's Bonus,使你一切努力更受肯定!

想要發揮實力,累積財富,守護健康,就是現在!

減肥知多少?

減肥知多少?

近年來,國人生活水準提高、飲食速食化及生活壓力大增,使得肥胖人口大增。為了愛美、健康、肥胖造成疾病時等理由,減重似乎成了全民運動。 但市售標榜減肥療效的產品琳瑯滿目,消費者常因購買非法減肥藥或誤信坊間偏方,導造金錢損失甚至身體健康受損的案例,卻時有所聞。 您是否也因體重增加,想要減肥呢? 到底多少是體想體重? 怎樣的減肥方式,才能有效又健康呢? 人體日常能量消耗,主要有三方面: 維

從第一天開始改變:迎向全新人生的8提案

從第一天開始改變:迎向全新人生的8提案

2014年將至,許多人也開始許下新年新希望,《時代》雜誌整理出職場專家所提醒的8個目標實踐要點。 為了避免跟往年一樣虎頭蛇尾、在2月之前就將這些目標拋諸腦後,專家建議,要確實將這些要點記到行事曆中: 1.列出一份2013年「精選集」: 美國人力資源專業ISHR集團執行長莫妮可.霍納曼(Monique A. Honaman)建議,每個人都應該在年終時仔細地回顧過去一年的成就,並依照

工作最大的冒險,就是你從不冒險!7問答決定去留

工作最大的冒險,就是你從不冒險!7問答決定去留

20多歲正是初入社會的年紀,這段時間所做的職涯決定都是為未來人生鋪路。 該投入穩定、還是能累積經驗的工作? 該選擇薪優或是能快速成長的機會? 面對職涯難題時,應先問問自己以下7個問題: 1. 這份工作能激勵你學習新事物嗎? 不論在選擇大學主修,或是決定職涯方向時,我們一直以來都遵循「學有專精」的教誨。 但初入社會就局限於單一領域,不僅會使視野、知識窄化,更會限制

練習不生氣,放棄人生無謂的堅持

練習不生氣,放棄人生無謂的堅持

處理情緒的方式不同,你的工作方式、和他人相處的方式,甚至生活方式也都會不一樣。 你要選擇受負面情緒拖累的人生,還是整理情緒後,迎接喜樂幸福的人生? 本文出自最新遠流出版《練習不生氣》 如果想珍惜有限的時間,就必須趕走無意義的憤怒情緒。 當你覺得快要發怒時,請告訴自己:「生氣就是認輸。」聰明如你,不會採取強硬態度,溫和才是勝負關鍵。 喜悅就像「存款」,憤怒就像「借貸」。


« 上一頁 1 | 2 | 3 | 4 | 5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