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蘆薈 | 希望體系 獨立FBO 歡迎 您再次來訪

跟著永久一起環遊世界!

掌握創業新契機,揚帆啟航朝向夢想航道:

不想終日忙碌卻入不敷出,想要實現夢想、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你需要掌握這個改變人生的機會!

永久是一份跨國際的事業,在全球158個國家中,幫助超過千萬人白手起家、完成夢想;還有超棒的Chairman's Bonus,使你一切努力更受肯定!

想要發揮實力,累積財富,守護健康,就是現在,Come with us!

減肥知多少?

減肥知多少?

近年來,國人生活水準提高、飲食速食化及生活壓力大增,使得肥胖人口大增。為了愛美、健康、肥胖造成疾病時等理由,減重似乎成了全民運動。 但市售標榜減肥療效的產品琳瑯滿目,消費者常因購買非法減肥藥或誤信坊間偏方,導造金錢損失甚至身體健康受損的案例,卻時有所聞。 您是否也因體重增加,想要減肥呢? 到底多少是體想體重? 怎樣的減肥方式,才能有效又健康呢? 人體日常能量消耗,主要有三方面: 維

別讓7個小細節毀掉你身體

別讓7個小細節毀掉你身體

有些人很注意養生保健,但在生活習慣上卻存在一些誤解,像下面這些亡羊補牢的做法,但是為時已晚了,這已經對身體健康造成了影響。 一、餓了才吃 生活中許多人不是按時就餐,且有相當一部分人不吃早餐,其理由之一就是不餓。 其實,食物在胃內僅停留4-5小時(真正消化分解時間不到1小時就會慢慢進入小腸系統),感到饑餓時胃早已排空。 胃黏膜這時會被胃液自我消化,引起胃炎或消化性潰瘍。

大破解!一定要了解的消化迷思

大破解!一定要了解的消化迷思

隨著現代飲食越來越精緻化、加工食品與速食的發達,相對我們的腸道健康也越來越差。而大腸癌是現代國人普遍罹患率第一名的癌症,佔死亡率第三名,但好在初期能透過大腸鏡被發現,只要維持良好生活習慣、規律運動,以及正確飲食與觀念,想把腸道養顧好並非難事。以下就常遇到幾個腸道保養的問題來解惑~ Q:雖然每天排便,但好像還有糞便殘留在體內,這算便秘嗎?長期是否會對健康產生影響? A:若排便時不

魚肝油比魚油好嗎??

魚肝油比魚油好嗎??

前陣子有網友說她聽到某位賴姓專家說魚肝油含維生素A、D和ω-3脂肪酸,故魚肝油有療效,因此治療的話要吃魚肝油;魚油僅有ω-3脂肪酸,所以保健才是用魚油…,所以詢問我這個說法是否正確,吃魚肝油才會有療效嗎?事實上這又是一個對營養一知半解的專家對營養素的片面誤解。考量到魚油是很夯的營養保健品,且常有父母會買魚肝油給小朋友吃,所以今天就讓我們來正確認識一下這兩個來自


« 上一頁 1 | 2 | 3 | 4 | 5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