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蘆薈 | 希望體系 獨立FBO 歡迎 您再次來訪

最有保障的現金流 建立自己的被動收入

認識永久Forever

永久公司總裁,雷士.蒙(RexMaughan)先生

一位懷有抱負及夢想的人,一直在找尋一個可以讓人們擁有健康生活和財富豐收的事業,而他所追求的目標,成為永久產品公司的起源。

永久產品公司創立於1978年5月13日,創辦人雷士.蒙先生在亞歷桑那州的天碧市召開了第一場永久公司的創業說明會,邀請了43位人士參加,在這個起點上,一個龐大的國際企業規模就此誕生。

之後,雷士.蒙先生和這批一同創業的永久FBO(直銷商)很快發現到,有很多人和他們一樣,已經厭倦聽信同樣的處方藥物如何對人體健康有益的說詞,轉而尋求其他可行的天然保健方法,以解決健康上的需要,而這些人在接觸到永久公司的產品之後,發現得到健康只是一個開始,在健康的背後,還具有一個能增加收入的機會和商機。

永久公司很快的從一個人的夢想,成長為上千萬人的夢想,許多剛開始只想由產品獲得健康的消費者,都因對產品的滿意及愛用,進而轉為經營者及創業家;還有,許多了解永久事業機會的人,也很快的加入並建立起成功的事業網路。

儘管每個人加入的原因和動機不盡相同,但結果卻是一致的---他們藉由永久公司的協助得到了成功,同時也幫助他人生活的更健康富有。

今天,永久公司早已是全球最大的蘆薈栽種、生產及銷售公司,營業據點拓展至全球158個以上的國家,擁有超過1000萬的FBO(直銷商)和數千萬的產品愛用者,而我們始終秉持著最初的目標,持續幫助人們獲得健康、美麗,並協助更多人白手起家,實現每個人心中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