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蘆薈 | 希望體系 獨立FBO 歡迎 您再次來訪

跟著永久一起環遊世界!

掌握創業新契機,揚帆啟航朝向夢想航道:

不想終日忙碌卻入不敷出,想要實現夢想、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你需要掌握這個改變人生的機會!

永久是一份跨國際的事業,在全球158個國家中,幫助超過千萬人白手起家、完成夢想;還有超棒的Chairman's Bonus,使你一切努力更受肯定!

想要發揮實力,累積財富,守護健康,就是現在,Come with us!

#永久麥草錠#

#永久麥草錠#

天天吃外食嗎?蔬菜攝取不足,如果你跟我一樣餐餐都是外食,無法掌控吃的蔬菜量, 那就可以跟我一樣使用這瓶#麥草錠# 容量:80顆,每天三餐各一顆,補充一天攝取不夠的營養素,均衡營養. 跟其他牌子不太相同的是,麥草錠沒有草腥味,讓人真的很容易吞下他, 貼心小提醒:因為麥草錠屬於纖維,所以記得要攝取大量的水分喔!!!!!

#永久FAB能量飲#

#永久FAB能量飲#

容量:250ML 使用時機:需要提神的時候,運動過後,讓你提振精神,充滿活力,下午不再懶洋洋 運動過後飲用,隨時替你的體能充電

永久蘆薈汁

永久蘆薈汁

永久蘆薈汁  每日早晨起床500cc溫水啟動一天的能量後, 飲蘆薈汁120cc後,活動全身筋骨10分鐘-30分鐘後, 讓體內昨日晚餐的多於便體排除體外, 整個人舒服的在進行優質大豆蛋白營養粉一匙更讓早餐完全營養素給足身體好吸收, 中午也是可以飲用蘆薈汁,下午也可以點心時刻飲用,也可以晚餐時刻飲用, 蘆薈汁就是一種生活的營養來源之一富含200多種人體所需

蘆薈潔手凝露

蘆薈潔手凝露

蘆薈潔手凝露 使用場合:任何地方 使用時機:飯前,夜晚,飯後 容量:59毫升 隨身一瓶,用水洗不掉的細菌,擠出一點點,手掌,手心,手背,搓揉。 達到清潔跟抗菌喔☺☺☺ by 小米


« 上一頁 1 | 2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