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蘆薈 | 希望體系 獨立FBO 歡迎 您再次來訪

跟著永久一起環遊世界!

掌握創業新契機,揚帆啟航朝向夢想航道:

不想終日忙碌卻入不敷出,想要實現夢想、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你需要掌握這個改變人生的機會!

永久是一份跨國際的事業,在全球158個國家中,幫助超過千萬人白手起家、完成夢想;還有超棒的Chairman's Bonus,使你一切努力更受肯定!

想要發揮實力,累積財富,守護健康,就是現在,Come with us!

香芬療癒 純正的【永久精油】正式進入台灣

香芬療癒 純正的【永久精油】正式進入台灣

FOREVER ESSENTIAL OILS 永久精油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個【永久精油】 這個試想先體驗組內容如下 (單方)真正薰衣草精油1瓶15毫升 (單方)薄荷精油1瓶15毫升 (單方)檸檬精油1瓶15毫升 (複方)防禦精油1瓶10毫升 基底油1瓶118毫升 蘆薈薄荷防曬潤唇膏SPF30 使用說明手冊一本 還有一個精美小

走出「蘆薈」,跨足「精油」,令人驚豔的永久新品- Foreve Essential Oil Bundle永久精油套裝

走出「蘆薈」,跨足「精油」,令人驚豔的永久新品- Foreve Essential Oil Bundle永久精油套裝

每年4月底永久產品公司都會在全世界知名城市舉辦世界年會,每一次的世界年會,永久產品公司也都會推出3~4樣新品讓人期待。今年在新加坡舉辦,永久產品公司推出了三款新品,其中特別讓小編感到興奮與驚艷的新品,就是 - 「Foreve Essential Oil Bundle」-永久精油套裝。 為什麼永久產品公司出這款精油套裝會讓小編特別驚豔與期待呢??因為只要認識永久產品公司的朋友都

◎酪梨皂◎-開箱文

◎酪梨皂◎-開箱文

花生米今天要開箱的是甚麼呢??噹噹噹!!!!酪梨皂! 首先要來看的是外包裝!!沒有華麗的外包裝,外觀看起來跟市售的花花綠綠包裝看起來單調許多‧(謎之音:誰叫人家是環保材質) 內容物是綠色的耶!!!!!上面還有一隻老鷹LOGO!果然是個很重視形象的公司呢!! 打開之後有淡淡的香味, 沒有刺鼻的香味 讓我迫不及待想使用它了 使用心得~我們下次見面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