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蘆薈 | 希望體系 獨立FBO 歡迎 您再次來訪

跟著永久一起環遊世界!

掌握創業新契機,揚帆啟航朝向夢想航道:

不想終日忙碌卻入不敷出,想要實現夢想、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你需要掌握這個改變人生的機會!

永久是一份跨國際的事業,在全球158個國家中,幫助超過千萬人白手起家、完成夢想;還有超棒的Chairman's Bonus,使你一切努力更受肯定!

想要發揮實力,累積財富,守護健康,就是現在,Come with us!

做好自我控管 成功不復胖

做好自我控管 成功不復胖

做好自我的控管,就能輕鬆維持減重成果,保持窈窕輕盈一點都不難喔!   減重後復胖比率高達九成,許多人在減重一年內再度復胖,而忽上忽下的「溜溜球效應」也成了減重的夢靨,如做到自我的控管,就能輕鬆維持下來,保持窈窕輕盈的成果。 首先維持的肌力訓練運動,可增加身體的肌肉比例,提高了基礎代謝,相對也就提昇熱量消耗,就不易忽胖忽瘦,並同時掌握「531」運動法則,維持一定的

【教學】一周實用穿搭,別在說你沒有「白T」,絕對實用登場

【教學】一周實用穿搭,別在說你沒有「白T」,絕對實用登場

一週穿搭提案再度登場!小編這次為大家推出的是超實用「白T穿搭」(別跟我說你衣櫥沒有!!),相信我,把這篇看完後你這週就不會再因為不知道穿甚麼的理由而推託不出門了!(挑眉) [Mon.] 今日摯友:刷破牛仔褲 來到高溫夏日,除了白素T是夏季的必備單品之外,刷破款丹寧褲也是年年豔陽下不能不深交的摯友!如果想讓夏日風味更為顯著的話,草編鞋也將是個不錯的選擇! Today&rsq

【穿搭】講究的白T,基礎的時尚

【穿搭】講究的白T,基礎的時尚

白T恤無疑是男裝世界裡又一件1秒能把自己穿成好品味帥比的基礎搭配。在大多數時候,它的干淨色彩和簡單設計都是塑造男生氣質的有效手段;其他時候,足夠好穿和簡單易搭都是讓它成為那些“多少有點懶惰但又想穿得有型”的男孩首選單品的原因;只有在絕少數時間裡,一件沒穿好的白T恤才會成為你身上噩夢般的存在。能把白T恤都穿壞的人還真不多,但是想把它穿得比平均水平更好也不是一件多容易的事&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