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蘆薈 | 希望體系 獨立FBO 歡迎 您再次來訪

永久蘆薈 全球最大

一望無際的蘆薈田

蘆薈的品種超過250種,其中能吃、能食用的只有5種,永久公司採用的是品質最好的品種 - 翠葉蘆薈。

而永久公司擁有蘆薈原物料供應量,佔全世界蘆薈原物料供應量80%,是全世界最大的蘆薈原物料供應商。

為維持全球蘆薈供應量,永久公司數千畝蘆薈田遍布多明尼加共和國、墨西哥邊境、美國德州格蘭德河谷、加勒比海岸以及中國大陸 - 海南島、歐洲與非洲等地。

由於氣候影響植物生長、並決定品種的優劣,因此永久公司選擇在這些地區栽種,這些地區栽種的蘆薈會格外的肥厚多汁。

健康的蘆薈

輪耕

為確保持續供應最高級的蘆薈凝膠,永久公司會為其蘆薈田之土壤進行輪耕作業,會定期種植紅花草等豆類植物,再將紅花草翻入土壤,並添加必要的氮與覆蓋層,讓土壤充滿豐富的有機物質,以利蘆薈幼苗進行生長。

人工採收

翻土

蘆薈在砂質土壤上生長格外優良,永久公司的蘆薈工人,常以鏟子翻動土壤、仔細的除去各種雜草,一整年不間斷,使蘆薈生長更繁茂。

移植

蘆薈最適合採割的成熟期是3-5年,蘆薈成熟後在其母株周圍長出一株株的小蘆薈。這些小蘆薈長到12-14吋時,便會移植到另一片已經耕好的蘆薈田栽種。

栽種

被移植到另一片已經更好的蘆薈田栽種的蘆薈,3-5年左右便能長到3呎長、3吋厚、3磅重。如此不斷的移植、栽種,就是蘆薈繁殖的過程。

採割葉片

每年的春秋兩季是最適合蘆薈生長的季節,所以也是採割蘆薈最好的時間。採割時必須由最外圍開始,因為最外圍的葉片最成熟。

蘆薈採割需要極多的人力,每片蘆薈都必須完全以手工方式,沿著根部切一道小口,在輕輕剝下蘆薈葉,同時必須要小心避免蘆薈葉內的凝膠與空氣接觸產生氧化反應,如此才能使葉片中的凝膠完整的保留到加工的時候。

通常蘆薈採割5-8星期才進行一次,而每株只能採割3-5片葉片。因此每片採割下來的蘆薈葉片都極其珍貴。

輸送

採割下來的蘆薈葉片利用現代化的設備來進行葉片的輸送跟收集,經由龐大的拖車運輸直接由蘆薈田裡運送到位在達拉斯的密遜城的去皮、穩定工廠,以便在24小時內完成蘆薈凝膠穩定過程。

神奇的蘆薈 - 農場之旅
神奇的蘆薈 - Aloe Vera of America >>Youtube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