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FBO 歡迎 您再次來訪
新品發佈

【新品上市】 FAB Forever Active Boost 永久FAB能量飲


2013-09-04 瀏覽次數:1749
|

【新品上市】 FAB Forever Active Boost 永久FAB能量飲

市面唯一?隨時補充?為你的體能充電

每天的忙碌生活,需要有很多的體力和精力來應付。永久FAB能量飲是專門提供給所有想要隨時保持活力、頭腦清晰的人特別研發的功能性飲品,無論在運動、工作、開車或從事休閒活動時皆可以飲用。永久FAB能量飲是讓您擁有活力的好幫手!

本產品將於9月8日上市,敬請期待!

產品特色:

1.4種能量維生素,方便快速即刻補充體力,保持活力,精神旺盛。

2.獨家特調配方,市面上獨一無二的機能飲料。

3.添加草本適應原:刺五加、五味子,絕佳運動增補劑。

4.鋁罐包裝,防止氧化,冷藏後持續維持冰涼。

5.擁有猶太教團體KOSHER標章及Halal伊斯蘭清真認證,安全高品質絕佳保證。

6.選用天然成分,不含人工添加物,也不添加咖啡因及興奮劑。

7.草本適應原:能使機體處於「增強非特異性防禦能力狀態」,卻沒有副作用的草本植物,便是「草本適應原」。

適應原可幫助調整生理機能,健康維持。

飲用方式:

12歲以上,每天喝1-3瓶。喝前可輕搖,冷藏後飲用風味尤佳。亦可搭配蘆薈汁石榴活力露能量精力粉花粉一同飲用。

建議族群:

永久FAB能量飲可作為一天的活力來源,特別適合欲增強體力者。

相關問答:

瞭解更多「永久FAB能量飲」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