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FBO 歡迎 您再次來訪
新品發佈

永久FAB能量飲(FAB Forever Active Boost)相關問答


2013-09-04 瀏覽次數:2030
|

永久FAB能量飲(FAB Forever Active Boost)相關問答

永久FAB能量飲相關問答

永久FAB能量飲的原料來源?

永久FAB能量飲為國外原裝進口,採用高等級的原料,符合GMP認證廠及猶太團體認證的嚴謹製程與嚴格規範,提供給您優質且純正的產品。

永久FAB能量飲和市售提神飲料有何不同?

永久FAB能量飲選用天然成分,不僅含有4種能量維生素,另添加蘆薈凝膠與草本適應原-刺五加、五味子,不含人工添加物,也不添加咖啡因及興奮劑,獨家特調配方,為市面上獨一無二的機能飲料。

小說明:

草本適應原:能使機體處於「增強非特異性防禦能力狀態」,卻沒有副作用的草本植物,便是 「草本適應原」。適應原可幫助調整生理機能,健康維持。

該怎麼飲用永久FAB能量飲?

每天喝1-3瓶。喝前可輕搖,冷藏後飲用風味尤佳。亦可搭配蘆薈汁、石榴活力露、能量精力粉、花粉一同飲用。

什麼人適合飲用永久FAB能量飲?

永久FAB能量飲是專門提供給所有想要隨時保持活力所特別研發的功能性飲品,建議13歲以上健康者,無論在運動、工作、開車或從事休閒活動時皆可以飲用。

如果正在使用其他藥物,還可以飲用永久FAB能量飲嗎?

永久FAB能量飲為活力能量飲品,若有在使用藥物,建議和藥物分開1-2小時食用,以免影響藥效,若有疑問還是建議您請教您的醫師後再搭配使用。

請問孕婦可以飲用永久FAB能量飲嗎?

若有懷孕、哺乳者,請經過醫師的同意後再飲用。

茹素者是否可飲用永久FAB能量飲呢?

本產品不含葷食成分,全素者可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