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FBO 歡迎 您再次來訪
新品發佈

今年推出最新產品,精油系列產品,3/12 正式登場


2016-02-26 瀏覽次數:19478
|

今年推出最新產品,精油系列產品,3/12 正式登場

永久精油

永久公司自1978年成立以來,美國永久產品公司致力於訪尋全球極純正的自然成分,以製造出極優質的產品。

美國永久產品公司研發團隊與科學家、草本植物學家、農作專家及芳香調理師,踏遍全球採集大自然中極純正的植物精華,憑藉著他們在自然及芳香調理領域具有的專業知識與崇高的學術地位,讓永久精油產品獲得極佳品質保障,帶給我們肌膚及身、心、靈健康,感受極純淨自然的生活方式。

大自然中最純正的植物精華

永久精油產品在生產過程中,無論是從植物品種的挑選、溫度、濕度、土壤與水質,還包含多年種植、獨特製成,精選其中極優質的部分,再依植物不同的屬性、萃取部位及萃取方式,利用蒸餾法及冷壓榨法將精油萃取出來,每個環節都受到嚴格品管控制,最後才能獲得100%純正的永久精油產品。

進入芳香的殿堂

精油手部曲-單方精油

精油大體分為兩大類:單方精油與複方精油。

什麼是單方精油呢?即是從單一種植物所萃取出來的純精油,將單方精油加入基礎油中調合,就成為單方按摩精油。

而影響單方純精油成分的因素有種類、品種、產地、採集時間、萃取方式等。

不同的物種有不同的特性,這些特性就來自該物種本身的種類與品種,當產地不同時,也會隨著土壤、水質、氣候有所改變,此外,採取時間、萃取方式也都會影響品質差異。

以上論述包含了生活及化學的基礎理論在內。

參考資料來源

維基百科
https://zh.m.wikipedia.org/…/%E8%8A%B3%E9%A6%99%E7%99%82%E6…

Lemon Single Note 檸檬精油

手工採收成熟檸檬,利用冷壓榨法取得果皮中含有的精油,不會破壞精油本身的分子結構,可調理肌膚,其清新香甜的香氣,帶給您前所未有的清新感受。

Lavender Single Note 真正薰衣草精油

選用來自保加利亞的真正薰衣草精油,擁有極豐富的甜美香氣,可應用於芳香調理達到舒緩情緒、放鬆心情及淨化心靈的效果。

Peppermint Single Note 薄荷精油

選用來自美國華盛頓州種植薄荷的農莊,以蒸餾法萃取液片中的精油,沁涼清新的薄荷氣味,深呼吸時能讓人放鬆心情,抒解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