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FBO 歡迎 您再次來訪
新品發佈

永久超得力營養錠(Forever Daily) 相關問答


2013-09-04 瀏覽次數:2061
|

永久超得力營養錠(Forever Daily) 相關問答

永久超得力營養錠相關問答

永久超得力營養錠的原料來源?

永久超得力營養錠為美國原裝進口,採用高等級的原料,符合GMP認證廠及猶太團體認證的嚴謹製程與嚴格規範,提供給您優質且純正的產品。

永久超得力營養錠和市售B群有何不同?

永久超得力營養錠不僅含有12種維生素、8種礦物質,另添加20種獨家蔬果粉末,以及蘆薈果寡醣複合物、葉黃素、蕃茄紅素、Q10、玉米黃素、維生素P、柑橘生物類黃酮。以微膠囊化技術製成的綜合營養補充錠,富含植物營養素,可提供營養補給,幫助健康維持。

小說明:

植物營養素:

存在於植物內,含有活性且有保健作用的成分。

微膠囊化技術:

將固體、液體或氣體物包埋、封存在一種微型膠內,保護被包裹的物料,以最大限度保持原有的色香味、性能、生物活性,防止營養物質被破壞的技術。

請問蔬果粉末有什麼特色呢?

蔬果的色彩大致可分為紅、橙、黃、綠、藍、紫、白七色,繽紛多彩就像彩虹一般,而五顏六色的蔬菜水果中富含多種維生素、礦物質、纖維及植物營養素,均衡攝取蔬果,可以養顏美容,保持健康活力。以下為蔬果之色彩分類:

顏色 主要營養成分 常見蔬果
茄紅素、花青素 蘋果、蕃茄、西印度櫻桃、草莓、蔓越莓、石榴、甜菜、辣椒
橘黃 類胡蘿蔔素、玉米黃素、檸檬黃素 胡蘿蔔、南瓜 
??類(indoles)、葉黃素、葉綠素 菠菜、花椰菜、甘藍菜、高麗菜
花青素、類黃酮 巴西莓、黑莓、藍莓、葡萄
豐富的硫化物 洋蔥、山竹、菇類、西洋梨

該怎麼使用永久超得力營養錠?

不限是否空腹,每日早晚各1顆。請依建議用量攝取,多食無益。搭配蘆薈汁使用,效果尤佳。

如果正在使用其他藥物,還可以補充永久超得力營養錠嗎?

永久超得力營養錠為綜合營養補充品,若有在使用藥物,建議和藥物分開1-2小時食用,以免影響藥效,若有疑問還是建議請教您的醫師後再搭配使用。

請問孕婦可以補充永久超得力營養錠嗎?

孕婦建議可選用本公司另一產品-永久寶寶蔬果口嚼錠,依成人建議量補充,每日4顆。

茹素者是否可補充永久超得力營養錠呢?

本產品中含洋蔥粉末,植物五辛素者可食。

請問小孩可以補充永久超得力營養錠嗎?

本品建議15歲以上使用,15歲以下孩童可請選用本公司另一產品-永久寶寶蔬果口嚼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