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蘆薈 | 希望體系 獨立FBO 歡迎 您再次來訪

跟著永久一起環遊世界!

掌握創業新契機,揚帆啟航朝向夢想航道:

不想終日忙碌卻入不敷出,想要實現夢想、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你需要掌握這個改變人生的機會!

永久是一份跨國際的事業,在全球158個國家中,幫助超過千萬人白手起家、完成夢想;還有超棒的Chairman's Bonus,使你一切努力更受肯定!

想要發揮實力,累積財富,守護健康,就是現在,Come with us!

【新奇】創造生命的旅程‧神奇蜜蜂誕生的奧妙

【新奇】創造生命的旅程‧神奇蜜蜂誕生的奧妙

「蜜蜂」-是一個很神奇的動物,牠似乎是自然界的守護者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來自德國的科學家發現,蜜蜂採集花蜜的過程,不僅為花朵 產生了傳播花粉、繁殖後代的作用;而且整個過程中,蜜蜂也起到花粉貼身侍衛的作用,保護花朵免遭受到其他噬花類的小昆蟲攻擊。   蜜蜂對花朵如此,對人體更是有更多的益處,更大的保護作用。蜂膠就是天然的抗生素,可以增強人

【新奇】認識蜜蜂

【新奇】認識蜜蜂

人類為了蜂蜜,才想到養蜂,在可蘭經、聖經甚至希臘神話都曾記載養蜂之術,而養蜂事業也遠遠流長,在許許多多的古代洞穴壁畫中,都畫有古人採取樹上及岩壁上蜂群之情景。距今15000年的舊石器時代,在西班牙東部的瓦倫西亞城市的?石上的古老採蜜風光,這是蜜蜂的歷史,也是人類的歷史,由此可見人類與蜜蜂的關係在遠古時代已經建立。   公元前3200年,在古埃及的象形文字中「蜜蜂」是法老王和國


« 上一頁 1 | 2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