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蘆薈 | 希望體系 獨立FBO 歡迎 您再次來訪

跟著永久一起環遊世界!

掌握創業新契機,揚帆啟航朝向夢想航道:

不想終日忙碌卻入不敷出,想要實現夢想、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你需要掌握這個改變人生的機會!

永久是一份跨國際的事業,在全球158個國家中,幫助超過千萬人白手起家、完成夢想;還有超棒的Chairman's Bonus,使你一切努力更受肯定!

想要發揮實力,累積財富,守護健康,就是現在,Come with us!

精油如何被人體吸收

精油如何被人體吸收

精油如何被人體吸收: 精油被人體吸收主要有兩個管道,一個是皮膚,一個是肺部。 皮膚原本就具有吸收和排泄功能,精油的分子非常微小,能夠穿透皮膚內與淋巴和細胞兼職傳到身體其他部位的血液,眾多的精油中,傳送速度最快的是尤加利與百里香,大約只需要半小時就可以達到循環系統,最慢的是胡妥和薄荷,大約要兩小時左右。 精油隨著血液和淋巴循環進入體內,也跟隨排汗、泌尿等排泄途徑離開人體。 精

THE POWER OF SMELL 氣味的力量

THE POWER OF SMELL 氣味的力量

THE POWER OF SMELL 氣味的力量 功效卓越Powerful. 科學實證Proven. 精華所在Essential. 香芬精油是一種高濃度且富香氣的液體,它是從草本植物、灌木和樹木的花、葉、根部分,透過蒸餾方式萃取而來,每種精油均有其獨特的有效成分及香芬療效。 近代研究漸漸理解香芬精油的療效是如何得以發揮的,有些研究發現,我們的嗅覺是讓精油功效得以發揮的


« 上一頁 1 | 2 | 3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