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FBO 歡迎 您再次來訪
最新資訊

善用【永久精油】開拓市場遠見


2016-03-04 瀏覽次數:22177
|

善用【永久精油】開拓市場遠見

Build Your Business with Essential Oils 善用永久精油產品系列開拓市場遠見

創辦人Rex是一位有卓越遠見的人,他以管理階層的角度看市場,為我們引進適合大型市場的精油系列產品,給我們一個充滿活力、快速成長的產品市場,並為自己增加另一份收入來源。

單在2014年,全球精油市場的規模已達250億美金,這是項相當有力的產品,而Forever提供了最優質的產品,也是我們應該把握的事業機會。

認識市面上最優秀的產品

自1978年,Forever便踏遍全球尋訪極純正的成分來製造產品,這次自然也不例外。

Forever純天然精油採用來自世界各地極天然純正的植物精華,絕不含人工合成的成分,所研發的每種精油中,都有它自己的香氣和用於不同的地方。

放進擴香儀裡,讓家裡有不同的氣氛;在車內點幾滴精油就能改變你駕駛的心情;與基礎油混合後,還可用於皮膚。

只要了解永久精油的主要用途及如何幫助人們外表更漂亮、內在更健康,你便有說服力向下線、顧客和潛在FBO介紹,在會議、訓練、產品發表會、事業說明會使用永久精油產品系列,能讓出席者即時感受到精油的威力,對你及產品將夠有信心!當下線看見你充滿動力,並遵造良好習慣及優良運作模式去發展永久事業,將必定達到成功!

超乎想像的廣闊市場

有一個好的產品是一回事,能夠用好的產品創造非凡的事業則是另一回事,現在讓我們開始思考一個新的市場、新的收入來源、新的潛力。

永久精油產品系列可以用在任何地方,因此要用創意跳脫框架,擁抱永久產品公司提供給我們的這些了不起的產品。

花點時間想想這個市場的潛力,花點時間看看Rex所看到的市場規模,想想看有誰會喜歡這些產品並會使用它們,想想那些喜歡永久世界並已準備接受新挑戰的人,並想想你團隊裡現在做的還好,但還沒有被完全激發的人,這個新的產品可以完全激發你的能力。

要再Forever成功,你必須要有遠見,相信自己能成就大事,並擬訂計畫及付諸實行。

現在是時候把握新產品所帶來的機會了,無論你對精油一無所知,或是已經使用多年,永久精油產品系列都會為你的事業注入新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