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蘆薈 | 希望體系 獨立FBO 歡迎 您再次來訪

跟著永久一起環遊世界!

掌握創業新契機,揚帆啟航朝向夢想航道:

不想終日忙碌卻入不敷出,想要實現夢想、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你需要掌握這個改變人生的機會!

永久是一份跨國際的事業,在全球158個國家中,幫助超過千萬人白手起家、完成夢想;還有超棒的Chairman's Bonus,使你一切努力更受肯定!

想要發揮實力,累積財富,守護健康,就是現在!

【靠關係,很重要!】20 個創造人脈的方法,學起來,讓「貴人」看到你!

【靠關係,很重要!】20 個創造人脈的方法,學起來,讓「貴人」看到你!

在好萊塢,有句名言是: 「一個人能否成功,不在於你知道什麼,而是在於你認識誰。 」 而史丹福研究中心曾經發表一份調查報告指出,一個人賺的錢,12.5 %來自知識、87.5 % 來自關係。 人脈,也就是你創造富貴的「金脈」成功的道路上,人脈比知識更重要。 發展人際關係,應當是我們優先順序最高的事... 用以下這  20 種方法,就可以培養你的人脈...

魚肝油比魚油好嗎??

魚肝油比魚油好嗎??

前陣子有網友說她聽到某位賴姓專家說魚肝油含維生素A、D和ω-3脂肪酸,故魚肝油有療效,因此治療的話要吃魚肝油;魚油僅有ω-3脂肪酸,所以保健才是用魚油…,所以詢問我這個說法是否正確,吃魚肝油才會有療效嗎?事實上這又是一個對營養一知半解的專家對營養素的片面誤解。考量到魚油是很夯的營養保健品,且常有父母會買魚肝油給小朋友吃,所以今天就讓我們來正確認識一下這兩個來自

一封來自上海台籍幹部的信

一封來自上海台籍幹部的信

我在陸資公司,我是台勞,我寫簡體字,我逐漸用大陸的慣用語除了講國語(北京話),面對客戶越來越多的場合需說英文了。 1995年,我被派駐在菲律賓,2001年開始往返大陸, 沒想到2013年,我變成真正的台籍幹部,果真“世事難料”。  大家都要看, 曾經我們看不起的,現在卻成了我們的危機......   專制的中國蓋1條千里高鐵只要 4 年,民

認識高血壓

認識高血壓

在了解什麼是高血壓之前,我們先來介紹什麼是血壓? 血液由心臟送出,循環體內一周,到流回心臟的時間,大概是十到二十秒。 其間經過的距離其實相當長,但速度仍如此快,顯見心臟「運輸能力」之強勁! 至於這強大運送力的根源,當然就是心臟的壓縮與博動而血管則不斷被流經過的血液衝動擊,血管壁受到的血液壓力便稱為「血壓」。 再者,血壓是血液壓迫動脈血管壁所造成的力量。 每個人必須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