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蘆薈 | 希望體系 獨立FBO 歡迎 您再次來訪

跟著永久一起環遊世界!

掌握創業新契機,揚帆啟航朝向夢想航道:

不想終日忙碌卻入不敷出,想要實現夢想、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你需要掌握這個改變人生的機會!

永久是一份跨國際的事業,在全球158個國家中,幫助超過千萬人白手起家、完成夢想;還有超棒的Chairman's Bonus,使你一切努力更受肯定!

想要發揮實力,累積財富,守護健康,就是現在!

免疫力下降的原因

免疫力下降的原因

一. 身體體溫變得比較低: 體溫下降1度C,免疫力就下降30%白血球可說是免疫系統的中樞,一旦體溫上升,就會讓它的貪吃和殺菌能力跟著變活躍。 感冒或身體狀況不好時,常會出現發燒的症狀,這是因為此時身體的免疫軍隊正處於奮戰的狀態,也就是身體正在讓體溫上升,好讓白血球的免疫作用能夠火力全開。 ★現代人的免疫力比以前的人弱 體溫比正常值多升高1度C,免疫力就會瞬間提升5-6倍;相

減肥六問,讓你了解自己如何窈窕~

減肥六問,讓你了解自己如何窈窕~

問題1:不碰油,體脂肪就不會增加了 這是錯的。 關於此日本讀者們的觀念都很好,不過這樣的問題在我的經驗裡,有不少人都認為吃下去的油會直接變成體內的油,也因為如此有些人對「不吃油」展現出異常偏執的行為,像是炒的菜要先過水把油洗去,或是只吃燙青菜什麼都不油都不加。 然而,實際會增加體脂肪的原因是糖攝取太多啦,當你攝取的糖超過一日總能量需求時,那些來自於糖的能量就會變成脂肪存起來。當然油脂吃太

先別管減肥!養成一生都能「瘦」的習慣吧!(上)身體篇

先別管減肥!養成一生都能「瘦」的習慣吧!(上)身體篇

身體健康篇 問題 1:體內脂肪細胞的數目從小時候就固定了,一輩子都不會改變 這是錯的。 以前的教科書有提到人的脂肪細胞一輩子有三次的增加機會,分別是胎兒、剛出生一年以及青春期,不過實際上是只要一直吃的話,脂肪細胞還是會越長越多的。 問題 2:不太活動的話,你的肉就會變成充滿油脂的霜降肉 這是對的。 隨著年齡的增加,我們的肌肉會越來越少,但如果都不太活動的話,肌肉量也會越來越少。少掉的肌

小朋友的健康向來是爸爸媽媽最為關心的議題,要如何讓家裡的孩童吃得好、吃得健康,以幫助他們在成長過程中能攝取均衡的飲食、獲得必需的營養呢? ◎人家不要吃這個,要吃那個!  許多小朋友都有偏食的習慣,如果大人們只是一味地迎合要求,容易產生營養攝取不均衡的現象,進而影響身體各項機能的成長。 以下我們就將1~12歲的兒童分成學齡前期和學童期,分別為您探討兩階段的兒童營養須知。